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S CHINA年度盛典9大奖项评选投票开始

ITS CHINA年度盛典9大奖项评选投票开始

2017/12/28 10:39:45

2018年第六届“ITS CHINA”年度评选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这里汇聚了智能交通领域最顶尖的企业和最优秀的个人,目前评选活动已火热开启。

本届ITS CHINA年度盛典以“智启新时代·智联通未来”为主题,盛典中将隆重发布2017年度智能交通行业九大奖项榜单,除延续往年热门七大奖项优秀解决方案奖、技术创新奖、最佳产品奖、杰出贡献奖、品牌榜样奖、最佳成长企业奖、领军企业奖外,此次盛典还将特设企业家精神奖、“一带一路”践行先锋奖,表彰新时代智能交通领域下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

 

目前已有近百家企业参与评选,如易华录、海康威视、大华、华为、千方科技、科达、ETCP、中兴智能、高德、滴滴、航天长峰、冠华天视、蓝斯、文康、远眺、中科通达、蓝卡、中兴力雄、豪维交通、北京文案、阳光海天、南京城市智能交通、天地伟业、银江、安徽三联、精英智通、三思、铁力山、金晓电子、易流、诚道、车安科技等等。

 

ITS CHINA年度盛典已成功举办五届(2012~2016),是智能交通行业一年一度的“金牌”活动。盛典的主要是从政策与战略、学术与技术、市场与经验等多方位充分交流与展示业内企业的发展经验及科研成果,对参评企业的行业影响力、创新能力、技术实力、战略规划、销售业绩、品牌价值、服务能力等多个维度进行综合评定。

 

本次盛典于2018年1月26日在北京皇苑大酒店举行,并于盛典上为获奖企业颁发奖牌和证书。评选将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行业遴选典型案例,为企业提供展示舞台,为用户推荐优秀产品及解决方案。并对获奖的优秀企业和个人通过本活动官方网站及70家以上相关媒体进行展示和宣传。

 

动动手指,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投票地址:http://www.21its.com/uploads/project/vote/index.php?type=index&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