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沃陆智慧供水系统助力国产水泵品牌走向国外!

沃陆智慧供水系统助力国产水泵品牌走向国外!

2017/12/29 8:45:04

沃陆电气

 上海沃陆电气有限公司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和新能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技术为基础,在经营过程中坚持行业营销、为细分市场客户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

 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已经建立了专业的技术团队与生产队伍,拥有专业的销售体系。已经从早期的单一变频器供应商发展成电气综合产品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供水、电力、冶金、矿山、机械、化工、港口、制冷等领域,沃陆电气愿为发展工业节能及提高工业自动化装备水平做出自己的贡献

VL800 智慧供水系统简介

VL800 智慧供水系统是基于物联网的智慧安全供水系统,通过智能终端实时监视泵房系统的环境参数和设备运行参数,并可实现远程控制水泵系统。系统由智能终端、VL800 控制器、传感器 、水泵、变频器(支持 ABB ACS510系列变频器 和 VOLO VL2800系列变频器)等组成。实现了对泵房的环境参数和设备参数检测(水泵工作电压、水泵工作电流、水泵工作温度)的全天自动检测,并将相关数据通过网络上传至监控中心。通过网络接收并执行监控中心发给执行装置相关指令,从而实现泵站数据的统一化管理和泵站无人值守,实现设备故障的提前预警、供水设备的自动智能最佳模式运行和远程控制。

VL800 智慧供水系统结构图

VL800 智慧供水系统特点

◇ 支持 沃陆 VL2800 系列变频器 和 ABB ACS510 系列变频器

◇ 最多支持16 台变频器无级调速(通过参数设置1~16台)

◇ 支持变频器故障自动切换,并输出提示

◇ 支持变频器断线自动切换,并输出提示

◇ 支持双传感器输入,实现智能检测与切换(主传感器故障自动切换至备用传    感器,并输出提示)

◇ 支持定时切换

◇ 支持过热切换,过热源可选择变频器内部温度或电机温度

◇ 支持手动模式和自动模式

◇ 支持 4 段流量补偿(4段叠压)

◇ 支持一键排气和智能排气

◇ 支持一键巡检

◇ 支持缺水停止输出,有水恢复运行,并智能排气

◇ 支持超高压保护、水管破裂保护

◇ 支持柔性加减泵,加减泵过程压力平稳无冲击

◇ 支持模块化系统架构,维护便捷,无需专业技术人员

◇ 支持触摸屏监视与控制和远程监视与控制(电脑远程访问/手机APP访问)

Creative Ingenuity · Sincere Service

匠心创造 · 精诚服务  

              上海沃陆电气有限公司                                                  Shanghai VOLO Electrical Co.,Ltd.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桥东路1188号

                               总机:021-6818 3685

                               传真:021-6818 3057

                               客服:400-820-3007

                               http://www.sh-volo.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沃陆变频器VL300说明书

沃陆VL900+迷你型变频器说明书20150405(V2.01)

沃陆VL1000恒压供水指导书

沃陆VL1000变频器说明书20160613 版本1.02

沃陆VL1800系列变频器简易手册(V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