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邦纳SureCross™ 无线DXM150控制器

邦纳SureCross™ 无线DXM150控制器

DXM150控制器是一款可扩展I/O端口并支持多种I/O输入类型的工业无线控制器。基于Modbus通信的设备内置了无线网关或多跳Data Radio功能,可将本地无线网络与以太网或主机系统连接起来。可作为以太网连接和工业物联网(IIOT)相关应用的控制中心。配合邦纳无线振动温度传感器、无线TL70模块化塔灯、无线温湿度传感器、无线超声波液位传感器等众多创新智能无线传感器,是实现工厂远程智能监控等工业物联网(IIOT)应用的理想之选。

DXM150特点和优势

扩展I/O:本地I/O选项,包括独立离散量输入,通用输入,单刀双掷 (C型)继电器输出,NMOS输出,以及模拟量输出为用户提供了更多连接本地传感器的途径,指示器和控制设备。

有线和无线通信选项: 蜂窝调制解调器取消了用于传感和控制的远程设备的IT基础设施的需求。继承的无线电台支持Modbus连接到远程传感器,指示器和控制设备。RS-232,RS-485,以太网和USB通信端口提供有线网络连接。

灵活的供电选项:12 to 30V dc供电, 12V dc太阳能电池板,或备用电池,DXM150可以在不需要对基础设施进行重大更改的情况下被部署到一系列的应用和位置上。

简单的用户界面:LCD屏允许用户访问系统状态和设置,查看用户可选的事件或数据,以及绑定和执行Sure Cross电台的现场信号诊断。

目标应用:

物料呼叫/服务呼叫

快速物料计数

电机控制

罐体液位监测

温湿度监测

机械状态监测报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邦纳VE智能相机为行业龙头企业提供机器人视觉引导上下料的升级改造项目

IIoT平台几乎可以采集所有传统机器的数据,简化向工业4.0转变的过程

新品上市丨邦纳K50 Pro 带蜂鸣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上市丨加快响应速度,提高流程效率——邦纳K50 Pro扁平型带触摸显示系列产品重磅发布

新品速递丨高性价比读码利器——邦纳BBR系列读码器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