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

上海发那科成立20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隆重举行

2017年12月8日,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二十周年暨新产品新技术展示会在上海发那科宝山工厂隆重举行。

上海宝山区委书记汪泓、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戴柳、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等领导与来自全球各地的近2000名客户、合作伙伴、协会媒体等业内人士出席了庆典仪式,共同见证上海发那科成立二十周年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上图左起: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发那科株式会社副社长兼CTO内田裕之、宝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萍、宝山区委书记汪泓、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戴柳、上海大学原党委书记、常务副校长、终身教授方明伦、发那科株式会社取缔役专务执行役员机器人事业本部长稻叶清典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由上海电气与发那科联合投资,公司自1997年成立以来,二十年来始终致力于中国工厂自动化领域设备和系统的应用研发、制造及服务,并逐步成长为中国领先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上海宝山区委书记汪泓表示:近年来,宝山区着力成为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的重要承载区,建设城市功能转型的最佳实践区,迈向更高水平的城乡一体化。上海发那科成立20年来,紧跟世界智能制造的发展趋势,基于机器人在各行业中的应用,开展各种研发和集成创造,成效显著。希望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继续以创新为动力,取得更大的成功。

上海宝山区委书记汪泓致辞

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戴柳表示:上海机器人协会将继续发挥协会的平台作用,促进包括上海发那科在内的机器人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在各方的继续支持和努力下,上海发那科能继续抓住中国智能制造发展机遇,找准市场契机、充分发挥国际品牌优势,研发更多新产品、提供更优服务,为中国机器人产业发展继续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

上海市机器人协会会长戴柳致辞

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表示:经过二十年的发展,上海发那科已成为拥有700名员工、年销售额达到65亿元人民币、中国工业机器人市场占有率第一的领军企业。这样的成功是基于发那科机器人一流的品质以及丰富的机型,同时也离不开上海发那科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和为客户提供的优秀的技术支持。今后,为了更好的助力中国制造2025战略,发那科将积极开发IoT和AI技术,从而进一步推进中国及全球机器人市场的智能化。

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致辞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表示:上海发那科的飞速发展离不开政府、协会、母公司上海电气和发那科,以及广大客户和合作伙伴多年来始终不渝的大力支持。将来,上海发那科将继续凭借开拓精神、创新能力和服务意识来回报各行业的客户,同时为中国制造业的自动化、机器人化,为产业的转型升级提供助力。

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致辞

在庆典活动上,上海发那科还宣布正式开通基于中国数据中心的云端远程服务系统ZDT。ZDT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来防止不在预期中的停机发生,并可进行机械寿命分析、故障预诊断、智能维护报警、定制化客户系统等选项。ZDT通过云端提升客户服务的响应速度,并加速反馈改进后的分析数据的生产部署。

ZDT开通仪式,左起:思科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思科中国大企业技术总监苏哲、上海发那科机器人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晖、宝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苏平、发那科株式会社会长稻叶善治、发那科株式会社副社长兼CTO内田裕之、发那科株式会社取缔役专务执行役员机器人事业本部长稻叶清典、发那科株式会社机器人机构开发研究所所长安部健一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发那科2017年十大热点回顾

FANUC推出新品喷涂机器人P-40iA

FANUC联手科勒集团打造卫浴行业未来工厂

发那科SCARA机器人中国首发!

FANUC SR-3iA SR-6iA SCARA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