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华灿光电再获四笔津贴 总额将近1.5亿元

华灿光电再获四笔津贴 总额将近1.5亿元

2018/1/2 9:31:40

12月29日,华灿光电发布公告称,华灿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根据《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义高新[2017] 29 号)的文件拨付给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7年1月至7月贷款贴息资金共计2,485.95万元。该笔补助款项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于2017年三季度收到拨付通知批文时确认为当期收益。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理委员会《关于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贷款贴息补助的通知》(义高 新[2017] 47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2017年8月至9月贷款贴息资金2,350.97万元。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公司将此项补助在收到拨付通知批文时确认为当期收益。

公司于近日收到武汉市科学技术局《市科技局关于下达2017年第二批已验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及产业化项目尾款的通知》(武科计[2017]77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 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项目尾款资金30万元。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于收到补助资金当期确认为收益。

公司全资子公司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张家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给予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研发及贷款贴息补助的批复》(张经管 发[2017]59号)的文件,同意拨付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2017年研发及贷款贴息补贴资金10,000万元。系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华灿光电(苏州)有限公司按照与政 府签订的补助收入协议约定及会计收入确认原则,部分本年度确认收入,剩余部分下年 度确认收入。

以上四笔补助公司共计收到政府补贴款14,866.92万元,上述政府补助与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无关,不具有可持续性。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