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人工智能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开启之年

2018,人工智能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开启之年

——— 人工智能将赋予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崭新灵魂
2018/1/2 10:22:05

2018,人工智能单晶硅压力变送器开启之年

     2018年是人工智能单晶硅压力变送器的开启之年,经过十年的厚积薄发单晶硅技术为流程工业压力变送器巩固了坚实的硬件基础,而人工智能将赋予压力变送器崭新的灵魂,不仅帮助单晶硅压力变送器质量攀登至全球品牌一流的品质,也将历史性的开启了压力测量的场景服务模式,并将更好地融入中国制造2025和工业4.0的智能制造浪潮中。

     人工智能压力变送器顾名思义就是用人工智能替代或参与现在必须人工才能完成的压力变送器的研发设计、应用选型、生产、运输、安装维护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其目的是让工厂自动化的自动化设备和生产线、流程工业的生产线和安全仪表系统等压力变送器的测量准确度更高、更多现场数据可以实现生产商、维护服务商、设备集成商和用户按需所用,压力变送器整个生命周期实现预先维护或免维护,确保压力测量更可靠、更高效、更安全、更环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