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精彩纷呈的罗升冬运会


发布时间:11/30/17

 2017年11月27日-30日,在罗升工会的组织下,罗升天津总部举办了趣味多彩的罗升冬运会,比赛项目包括:单人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乒乓球以及沙包(团队赛)。每位员工可以选择参加四项比赛中的任意两项,为了鼓励大家参赛,工会为成绩优异者准备了“大奖”,还为每位参赛者准备了精美参与奖,员工们踊跃报名,比赛现场大家兴高采烈,互相加油助威。

午休时,参赛的选手们开始比赛,众多啦啦队在旁助阵加油

沙包比赛紧张激烈,这个选手机敏地抢到一个沙包,获得一次复活机会

这是在室内进行的平板支撑比赛,这是一场耐力赛,本次比赛的冠军创造了罗升记录:6分10秒。

 跳绳比赛参赛者最多,有许多选手在一分钟跳出了超过100下的好成绩,冠军的成绩是一分钟内跳了190次,令人惊叹,估计这记录也不易打破了。

 子比赛是技术加耐力的比赛,本次比赛创造的记录是2分钟190个,这成绩都有资格参赛奥运会了。本次各项比赛都赛出了高水平,真的是高手在罗升!

 本次罗升冬运会,让大家从忙碌的工作中走出来,既活动筋骨,强身健体;又释放压力,娱乐身心;而且还促进了团结合作,集体的力量也在快乐中悄悄凝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升企业祝朋友们2018新年快乐

罗升集团 业绩成长动力强劲

罗升工博展,一个华彩的前序

PMI出新品了---为智能工厂而生的滚珠花键系列推出

罗升启动ISO9001标准升级至2015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