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匠心”品质,用心服务,合康智能荣获多项荣誉

“匠心”品质,用心服务,合康智能荣获多项荣誉

2017即将结束,回首展望,合康智能凭借“匠心”品质,用户服务,荣获了多项荣誉。这些奖项不仅仅代表了合康智能在2017年度工作中的成果,也将激励着合康智能秉持“质量、创新、服务”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4月 合康智能荣获“武汉市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

合康智能紧跟国家战略需求和行业发展契机,以精益思想为指导,以信息化为神经网络,以自动化为四肢,打造“匠心”品质,不断推行“制造精益化、管理信息化、工厂智能化”建设。超前的工厂规划、信息化管理系统和自动化产线的导入,使得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于2017年3月被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武汉市智能制造示范试点企业”。

6月 合康智能荣获“中国充电桩协会会员单位”

2017年6月,中国充电桩协会授予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2017-2018年度会员单位,激励合康智能为中国充电桩行业提供更可靠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服务。

6月 合康智能充电桩获得湖北省2017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

2017年6月,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电动汽车充电桩获得湖北省2017年度第一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彰显了合康智能充电桩产品的科研实力和领先技术。

10月 合康智能荣获2017年度“瞪羚企业”称号

2017年10月,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快速的发展和创新的活力荣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颁发的2017年度“瞪羚企业”称号。获得“瞪羚企业”的公司将在企业融资、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方面获得政府、银行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11月 合康智能荣获湖北省新能源汽车流通协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2017年11月14日,武汉国际会展中心,正值第八届全球采购(武汉)论坛暨采购博览会开展之际,湖北省电动汽车流通协会年会暨宜昌北汽贸城招商启动仪式顺利举行。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受邀参加此次年会,并荣获湖北省新能源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经营服务模式创新奖”。

11月 合康智能荣获“金桩奖”最佳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2017年11月22日晚, 2017年度充电设施“金桩奖”颁奖盛典在北京皇家大饭店举行。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凭借在充电设施行业的创新与实力,从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金桩奖”2017年度最佳智能充电解决方案提供商。

12月 合康智能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经过严格评审,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最终实至名归,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荣获“高新技术企业”是社会各界对合康智能高新技术的重大肯定,是对公司技术研发能力、创新能力、管理能力等多方面发展的充分认可。

众多奖项的获得和认定,将激励合康智能一如既往地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体现产品价值;以服务求信誉,体现客户价值;以创新求发展,体现企业价值”的理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康智能将不断实施精益生产及智能化、信息化创新,以卓越品质奏响“匠心”强音,以优质服务引领行业风尚!

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48)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智能充电站及其重要设备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合康智能“立足武汉,辐射全国”,在全国多个城市初步建成规模化的充电网络,北京首个五星级充电站、杭州G20峰会合格供应商之一、浙江嘉善1拖12群充分体式充电站、湖北崇阳68台公交车充电站等众多经典案例彰显了合康智能深耕智能充电设施领域的决心和实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