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亮相“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和利时亮相“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

2018/1/3 16:32:32

2017年12月6日-8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程院、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在南京成功举办,和利时亮相本届展会。和利时集团董事长邵柏庆应邀出席同期举办的“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智领全球高峰会-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论坛”并以《工业互联网集成开发平台(HiaCUBE)推进工业知识服务化》为题发表演讲。和利时获“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最新成果发布参展商”称号。

和利时集团董事长邵柏庆发表主题演讲

邵柏庆董事长在主题演讲中,指出了制造业企业建设智能工厂所面临的三方面挑战:继承、创新和颠覆。在继承方面,我们要解决好工业知识的传承和有效利用,以及存量设备资产的智能化改造升级;在创新方面,要解决好新一代ICT技术与工业技术的融合,以及人类智能与机器智能的协同;在颠覆方面,需要打破经典的工业系统架构,实现解构后的重构,一些原有的产品形态和业务模式将消失。邵柏庆董事长接着阐明了工业知识从数据采集、数据集成、信息集成到知识集成的过程。按照这个模型,和利时开发了基于工业互联网架构的集成开发平台——HiaCUBE,旨在推动产业界建设一个开放共享、共建共赢的工业知识服务化生态环境。

展会现场吸引了包括政府领导、学者、行业专家及各界专业人士在内的众多嘉宾及热情观众驻足参观并与和利时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工程院制造业研究室首席专家董景辰教授莅临和利时展位

江苏省副省长马秋林莅临和利时展位

北京市经信委智能制造和装备工业处副调研员江鹏莅临和利时展位

和利时作为中国领先的自动化与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解决方案涵盖智能装备、智能工厂、工业云平台各个层次,解决方案基于自主可控的核心技术,包括:智能控制器、现场总线和工业网络、工业数据库、工厂建模软件和仿真软件、生产计划软件、能源管理软件、数据分析软件、设备管理软件、基于工业互联网的集成开发平台、工业云平台运行环境、运营优化APP软件等。和利时提供的解决方案,保证工业制造业客户的功能安全、信息安全以及365天*24小时连续可靠运行,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大数据分析、智能决策来提升设备的运行效率。对于以重资产高能耗为特征的流程型工厂,可以实现节能减排的绿色制造;对于离散制造业,可实现高效率低成本的个性化定制。

“2017世界智能制造大会”以“聚·融·创·变”为主题,以让制造更聪明为努力方向,构建一个多元、开放的交流与合作平台,汇聚世界智能制造有识之士、专家学者、业界精英,形成世界智能制造大会合作发展机制,引领制造业智能化发展,培育经济发展新动能,增进人类社会福祉与进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