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创四方电子入驻中国智能制造网顶级榜上有名会员

创四方电子入驻中国智能制造网顶级榜上有名会员

2018/1/5 11:08:04

  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电子元器件研发、生产、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3月28日,公司将入驻中国智能制造网顶级榜上有名会员。

创四方电子入驻中国智能制造网顶级榜上有名会员

  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各类小型精密电磁器件、精密电量传感器以及新能源电抗器、特种变压器和AC/DC、DC/DC模块电源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朝阳区中关村电子城IT产业园,集开发、生产和销售及配套为一体,拥有“BingZi兵字”和“TransFar创四方”两大自有品牌,产品覆盖全国并远销海外。拥有占地面积60余亩,建筑面积16000m2的福建生产基地。公司系中国电源学会理事单位,北京电源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电子质量管理协会单位会员,北京福建企业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单位,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单位,中国电子行业用户满意企业、用户满意产品单位。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汇聚了一批高素质的专业技术人才,在各类产品上都能实现有针对性的专业性设计和高品质制造。所有产品都具有结构布局合理、隔离耐压高、散热好、环境适应能力强等显著优点,可广泛应用于工业控制系统、电力电子装置、光伏发电、高铁机车、电力系统、智能仪器仪表、通用电器设备等不同行业复杂的使用环境中。

  我公司的设计将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不断创新,关注客户并努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与业界同仁携手并进,共同为电子元器件市场和电力电子行业的繁荣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18年3月28日,公司将入驻中国智能制造网顶级榜上有名会员。

  商铺地址:北京创四方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智能制造网(www.gkzhan.com/www.im2025.com)双域名,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工业4.0时代智能制造领域“互联网+”服务平台。经过十年的运营,中国智能制造网积累了丰富的服务经验和数据庞大的客户资源,曾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100强、最具影响力行业门户网站等荣誉。网站目前已拥有注册会员30多万,遍布全国省市和28个国家地区,日均访问量(IP)超10万,日均页面访问量(PV)超30万。

  中国智能制造网定位于为工业自动化控制、智能制造装备、机器人、物联网、云计算、3D打印、虚拟现实等领域提供“互联网+”服务,是目前智能制造领域服务全面、内容丰富、功能强大的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