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瞪羚企业”称号

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瞪羚企业”称号

新年即将来临之际,从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传来喜讯,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荣获2017年度“瞪羚企业”称号,彰显了公司在行业内的快速发展与创新活力。

武汉合康智能电气有限公司是北京合康新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300048)的控股子公司,专注于为新能源电动汽车提供智能充电站及其重要设备系统的整体解决方案。

合康智能旗下充电桩系列产品凭借领先的技术和优异的性能,在全国多个城市初步建成规模化的充电网络,北京首个五星级充电站、杭州G20峰会合格供应商之一、浙江嘉善1拖12群充分体式充电站、湖北崇阳68台公交车充电站等众多经典案例彰显了合康智能深耕智能充电设施领域的决心和实力。

公司快速的发展和创新活力赢得了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领导的认可和支持。此次合康智能荣膺“瞪羚企业”,代表了公司跨越创业死亡谷,进入爆发式成长期,是潜在的独角兽企业,是区域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成果。公司将在企业融资、战略规划、创新平台建设、发展空间拓展方面获得政府、银行等机构的大力支持。 相信合康智能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会像瞪羚一样跳得更高、跑的更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合康HCA高性能变频器重磅来袭

全新发布|新一代ES300液压伺服驱动器实现五项突破

高压变频器在300MW机组给水泵上的应用

变频改造“不停机”,合康助力国锦煤电节能再升级

以“光伏”之翼,领航绿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