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机械安全与电气安全交流会---南京站顺利落幕

皮尔磁机械安全与电气安全交流会---南京站顺利落幕

    工业安全大使皮尔磁于12月20日,在南京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了南京地区机械安全与电气安全交流会。

    机械安全与电气安全理念的宣贯,有助于厂商清晰了解设备安全和人的安全对于生产过程的重要性。如果忽视了健康和安全,那么操作人员可能会因此遭受无法预计的痛苦和危险,工厂也可能因事故遭到起诉,而生产设备的品牌商也可能会因此丢失常年经营下来的良好口碑。

    皮尔磁是全国机械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的委员单位,并于2016年2月正式成为了安全控制系统小组的承担单位,对于安全标准的要求以及如何将标准转化为实际场景的应用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到的见解。

    近年来,越来越多电气安全相关岗位从业人员希望有机会接触机械安全标准体系的构成,标准内容的解读,和风险评估的实操。为了响应客户的迫切需求,皮尔磁举办了这场理论为导,实践为本,体验为先的交流会。

    会议在南京理工大学工程训练中心的虚拟现实体验馆举办,皮尔磁中国区技术和产品经理黄之炯在会上分享了皮尔磁在安全标准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

 

    走出交流会的现场,相邻而望的正是皮尔磁与南京理工大学联合成立的机械安全实验室,实验室中陈列了多台经过皮尔磁风险评估和改造的设备。在结束了理论知识和实际案例的分享环节后,观众分批参观了实验室。参观的同时,观众在工业安全专家的指导下完成了初次风险评估的实操练习和VR实景体验。

    随着南京交流会的落幕,皮尔磁2017年的线下活动暂告段落,然而这并不是终点,而是安全理念宣贯之路的新起点,皮尔磁将继续以宣贯安全理念为己任,推广机械安全理念、机械安全标准和安全自动化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