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提升人文和谐环境,荣获“和谐企业”殊荣

速普提升人文和谐环境,荣获“和谐企业”殊荣

2018/1/8 13:59:28

    新年将至,速普凭借自身人文活动的开展、工作环境的提升、员工幸福感的倍增获得了由市总工会颁发的又一殊荣——“市和谐企业”。当选市和谐企业要经过34项测评指标,内容涉及劳动合同规范、环境保护、自主创新、信用评价、企业文化等多个方面,且每街道、镇仅有一个名额,此称号的获得体现了市政府对我企业建设的高度肯定。

速普追求员工物质精神双丰收

    速普从1999年创建至今,一直在前行中寻找自身与优质企业的差异,寻求建立一个“稳定、健康、活泼”适合速普发展的体制。这些年我们不断改善薪酬设置、劳动时间和工作条件,使企业和职工的劳动关系更加和谐,员工共同分享企业经营发展成果,提升员工满意度和归属感。我们建立“幸福基金”、营造“TCC文化圈”,开展“全员幸福精进培训”、“全员运动会”,在“思维提升”的同时,不忘“技能学习”,力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归创业初心,载辉煌,再奋斗。我们着力于创新和务实,启动“精益生产”项目,持续“信息化(智能)建设”等,贯穿公司2017精益主题年。

我们追求全体员工物质和精神两方面的幸福,致力于搭建所有员工自我成长发展的平台,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经济的宽裕和收入的稳定,同时,我们倡导通过工作实现自我,从中感受到人生的意义和劳动的价值,从而获得精神上的幸福。我们与员工紧紧相连,创造爱,彼此传递爱,同呼吸共命运。

速普加强自我发展和道德责任

    速普认为企业在发展企业时要做到和谐、科学,同时让员工在工作环境中得到好的发展,包括职业操守和个人修身方面的发展,同时不可欠缺的是道德责任,包括全国乃至全球慈善公益事业与传统美德的传播。2012年速普成立“爱心基金”,除对内部员工进行帮助外,截止2017年共资助大学生30名完成其学业,其中9名已经毕业工作反哺社会。

速普与客户共成长

    速普2015年又新增工业开关产品线,形成了接线端子连接器、工业开关、精密模具、定制部件四大事业板块,产品应用于各个工业领域。2017年我们又取得了发明专利3项和实用新型发明专利1项,为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2018年我将会开发更多产品,丰富速普产品线。

    “和谐企业”称号既是企业考核的标准,又是对企业规范管理的要求,速普今后依旧将以此为自我发展的指南,提升企业价值,为人类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做出贡献!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