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使用西门子“贝得”电机的胖友们,您有一份新的福利请注意查收!

使用西门子“贝得”电机的胖友们,您有一份新的福利请注意查收!

2018/1/9 14:37:44

新一年有新气象~这不,工控速派又送福利啦!

 

不久前,工控速派(北京)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与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牵手成功,将为使用西门子“贝得”品牌电机产品的最终用户和经销商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诸如对产品及其零部件进行检查和维修,以及协助客户进行电机产品的更换等。

  

gongkong董事长兼CEO李小勇[图左]与西门子电机(中国)有限公司产品服务部经理龚邦荣[图右]代表双方签订协议。

 

“贝得”哪些产品可专享福利?

·1TL0系列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

·1MT0系列隔爆型高效三相异步电动机

·YVF2系列变频三相异步电动机

·YD/YD2系列三相异步变极多速动电动机

 

服务区域:中国内地

 

李小勇表示,当前,工控速派平台注册工程师超过20000名,服务站超过1200家,分布在33个省份、314个城市,并持续蓬勃发展。可以说,工控速派拥有大量的服务资源。而西门子电机可以通过培训让服务资源更专业、更可靠,并快速响应,实现资源与知识无缝对接,释放并创造更多价值,快速、高效、专业地完成服务供需对接。(文/GK-zly)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