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8年1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

2018年1月TV面板价格风向标(上旬版)

2018/1/10 10:27:39

根据群智咨询(Sigmaintell)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1月整机厂商备货维持积极,且受2月中国春节假期影响,部分需求前倒,TV面板价格维持小幅下跌趋势,各个尺寸价格表现分析如下:

1.32",前期产能供应偏紧,部分厂商交期延迟,需求维持强劲,12月均价维持,预计1月的价格微幅下降1美金。

2.39.5"~43"方面,40"12月均价下降3美金,面板库存健康 ,且厂商积极调整产能,预计1月小幅下降2美金;43"供应持续增长,预计1月价格下降3美金。

3.49"~50"方面,随着淡季到来,50"与49"价格倒挂对49"压力将逐步显现,预计49"价格下降4美金。 50"部分,面板厂商积极调减产能分配来缓解库存压力,预计面板价格维持3美金的小幅下降。

4.55"方面,供需平衡,面板价格维持。

5.大尺寸方面, 需求逐步恢复,但是依然供应宽松,1月的面板价格维持10美金以内的降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