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携手中海汇通 打造智能未来

携手中海汇通 打造智能未来

2018/1/10 12:59:23

2017年12月22日,北京伟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伟联科技”)作为智慧工业方案解决专家应邀出席了“智能制造 打造未来”中海汇通路演天津站的活动,在中海汇通的精心安排和组织下,与罗克韦尔、派克、红狮、研华等知名自动化企业以及一百六十余位工控行业专业人士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和展望了制造业智能化的挑战与机遇。

会议中,伟联科技总经理曹俊义先生从实际应用案例出发,与大家分享了WitLinc系列产品在工厂智能化改造中带来的变革:

独具特色的工业智能路由器——WiRouter系列产品为工业用户妥善解决远程数据访问和远程设备维护、诊断的难题;工业私有云——WiCloud系列创新产品为工业用户提供工业私有云解决方案和服务平台;基于状态监测的第三代工业安全防火墙——WiSecurity系列产品保障不同的工业控制系统之间安全的隔离;工业服务器——WiServer系列产品为不同工业现场搭建高性能、高可靠性、免维护、高性价比的工业信息系统;工业组态软件-WiSCADA为工业用户带来以云技术、大数据为依托的Windows、安卓、IOS跨平台3D新一代工业组态软件;多系列产品的交互使用为工业用户有效构建出完美的网络通讯、网络安全解决方案。

而会议现场中,WitLinc的WL-430T-LT工业智能4G路由器,在远程控制展示平台中为Parker运动控制器(PAC)提供了数据远程访问的功能。在WitLinc产品的协助下,控制系统的远程维护变得简单方便,即工程师可以随时随地连接到现场的控制系统进行检查和维护而不必亲临现场,可极大地节省公司的差旅成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WL-320E-M 工业边缘计算模块

WL-245H工业Wi-Fi与WiSCADA助力选煤厂智能化建设

一体化工控机虚拟化管理平台 WL-980V-L2

某热电厂辅网一体化改造 工业私有云方案

泵站无线通讯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