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icor 合封电源方案荣膺Electronic Products年度产品奖

Vicor 合封电源方案荣膺Electronic Products年度产品奖

2018/1/10 14:52:38

2018 年 1 月 9 日,美国马萨诸塞州安多佛讯 — Vicor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VICR)日前宣布 Vicor 面向高性能、大电流 CPU/GPU/ASIC(“XPU”)处理器的合封电源模块化电流倍增器 (MCM) 荣获Electronic Products年度产品奖。

 

Vicor 产品是仅有的 12 款入选Electronic Products特定奖项的产品之一。获胜产品以创新设计、技术或应用取得重大进步以及极具性价比优势为标准选出。Vicor 合封电源方案通过释放 XPU 插座引脚,消除从主板到 XPU 的链接损耗,增大电流供给以实现最大 XPU 性能,展示了电源产品突破性的强大性能。

 

Vicor 公司产品市场营销副总裁 Robert Gendron 表示:“合封电源方案可为 XPU 实现前所未有的性能水平,充分满足人工智能等苛刻应用的各种需求。通过消除传统主板和插座的供电限制,电流倍增器为 XPU 提供更高的峰值及平均电流。”

 

2017 年是Electronic Products第 42 次评选“年度产品奖”,以表彰行业最佳产品。2017 年年度产品奖已在 2018 年第 1 期Electronic Products中公布,提供有封面特写和每项产品的简要介绍。此外,获奖产品还发布在Electronic Products网站上:https://www.electronicproducts.com/Digital_ICs/Microprocessors_Microcontrollers_DSPs/Electronic_Products_announces_2017_Products_of_the_Year.aspx?terms=electronic%20product%20award

 

 

 

 

如欲了解有关 Vicor 合封电源方案的更多详情,敬请访问:

http://www.vicorpower.com/zh-cn/industries-computing/power-on-package-technology

 

 

关注Vicor的社交媒体 微信公众号:vicorpower Vicor公司的LinkedIn » Vicor电源博客 »

 

关于Vicor公司

Vicor公司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安多弗,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的高性能模块化电源组件,产品从砖式模块到以半导体解决方案,应有尽有,可帮助客户高效转换和管理从电源到负载点的电源。www.vicorpower.com

 

电源组件设计方法 Vicor功率元件设计方法不仅可帮助电源系统设计人员获得所有模块化电源组件设计的优点,包括组件与系统功能性及可靠性预测、更快的设计周期,便捷的系统配置、可重构性与扩展性,同时还可以实极佳的系统运行效率、功率密度和经济性,匹敌竞争对手的最佳备选方案。利用Vicor的在线工具,电源系统设计师可从业经认证的Vicor电源组件包中选择组件,构建、优化和仿真从输入源到负载点的完整的电源系统。这种电源系统的创新设计方法实现了产品的快速上市和业界一流的性能,同时可以将传统设计或定制化设计方法中经常出现意外和延迟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

 

Vicor 和MCM 是 Vicor 公司的商标。

 

联系人 Jessica Meng Vicor 公司 电话号码:+86 21 6029 3928 x 198 电子邮件:JMeng@vic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