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蔡司COMET LƎD增加了3D数据采集的新维度

蔡司COMET LƎD增加了3D数据采集的新维度

2018/1/12 16:16:35

从质量保障到工件结构,再从模具制造到逆向工程,蔡司COMET LƎD被应用于各个公司不同的行业领域中。那除此之外,它又有什么与众不同的地方呢?其出色的性能及优秀的性价比或许可以成为它独一无二的原因。换言而之,蔡司COMET LƎD以最优的价格将3D数据采集更为高效!

直面挑战:蔡司 COMET LƎD 2

力争第一的产品,从来不会畏惧挑战。为了向您展示蔡司COMET LƎD 2传感器的性能,我们决定与其他3D传感器进行直接比较。 我们是如何应对各种挑战的,将在这里想您展示:

蔡司COMET的十大优点   

简单高效的处理方式

蔡司COMET LƎD 3D测头为什么可以适用于各种情况?

●因为人体工程学设计恰到好处 - 传感器重量只有5.2公斤,便于携带,可以快速安装和拆卸。

您可以通过简单的现场校准快速更改测量区域。

所有的图像都以极高的精度结合在一起 - 没有任何光度或几何标记。   想要获取我们更多资讯,请浏览我们的网页。

蔡司中国工业测量事业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