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长期提供优异性能的紧凑动态型氧气传感器

长期提供优异性能的紧凑动态型氧气传感器

2018/1/15 9:36:55

 

11 January 2018 - 为了满足当前市场对氧含量监测应用的要求SST公司开发了迷你型系列氧化锆传感器。类传感器为金属外壳,直径12mm5只管脚,具备一系列优异特性,使传感器在几乎任何环境中检测氧浓度的效果都达到最佳。

 

每一只迷你型氧化锆传感器都能快度响应,应时间短至4s,并且覆盖0.1%100%的量程。此外,传感器能在2mbar3bar的氧围内工作,输出精度高、线性度好的数据。对于传感器应用,最典型关键的目标应用领域当属业锅炉的燃烧控制、输过程中易腐货品的质量证、工业堆肥过程控制以及飞机制氧和惰性气体生成系应用。

 

过应用专有技术,SST将其置身于高精度氧气传感器发展的前沿。即使工作环境异常恶劣,公司高度成熟和先的二氧化锆基(ZrO2)氧气传感器在其长久的工作寿命期都能持续提供准确而可靠的数据。由于耐久性优异,这类传感器能在高温(达400℃)、不同湿度和氧分压环境下工作。此外,氧化锆传感器不会时间推移而被消耗,因此,降低了可能涉及的维修和更换成本。

 

市面上的传统氧化锆氧气传感器一般依靠应用氧离子泵或能斯特效应的传感元件,而SST产的氧化锆氧气传感器非常独特,独特之处在于它将上述两种机制一前一后结合起来。这样做的重大,一方面,它使传感器经改善的性能得以实现;另一方面,它能提供需要的诊断,迅速鉴别和解决统性能上出现的任何问题。并且,这两种机制结合意味着不需要密封的参考气体或温度稳定。因此,这样的氧气传感器系统终需要的体积空间大大缩小,其应用样性也大大提升。再者,这种机制也使传感器的重新标定非常易于执行。

 

 

About SST Sensing Ltd

For over a decade, SST Sensing Ltd has been developing and manufacturing fluid and gas sensing solutions. These are used to satisfy a broad range of demanding industrial, aviation, medical, transportation and domestic applications. The company’s extensive portfolio of products is made up of optical liquid level sensors, ZrO2 and luminescence based oxygen sensors/analysers, CO2 sensors and CO2 air quality monitors. For more information visit: www.sstsensing.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