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基美电子获得美国国防后勤局MIL-PRF-32535“M”和“T”级批准

基美电子获得美国国防后勤局MIL-PRF-32535“M”和“T”级批准

——— 行业领先的贱金属技术增强了国防和航空航天用陶瓷电容器组合
2018/1/15 9:54:48

全球领先的电子元件供应商——基美电子(KEMET)今天宣布,美国国防后勤局(DLA)已经接受基美电子C0GBP电介质对MIL-PRF-32535M”和“T”等级标准的认证,成为首批适用于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的贱金属电极(BMEMLCCMIL-PRF-32535DLA首个面向国防和航空航天的利用业界领先贱金属电极(BME)技术的电容器规范。与使用贵金属电极(PME)陶瓷电容器的MIL-PRF-123MIL-PRF-55681的产品相比,基美电子的MIL-PRF-32535系列利用BME技术为C0GBP电介质提供了高达18倍的电容量增加。

 

MIL-PRF-32535是首个认可灵活端接选项的DLA规范。基美电子的灵活端接在端接系统中采用了柔韧的导电银环氧树脂。这种环氧树脂层的添加抑制了电路板应力向刚性陶瓷体的传递,因此减轻了可能导致绝缘电阻下降或短路故障的挠裂。

 

“这款首次面市的产品在国防和航空航天应用中带来了使用贱金属电极技术的范式转变。”基美电子陶瓷技术副总裁Abhijit Gurav博士表示,“基美电子在贱金属电极技术开发方面领先已有二十多年历史。鉴于贱金属电极陶瓷电容器长期以来在高可靠性医疗和汽车应用方面取得的业已认可的成功,加之容积效率的提高,设计工程师现在可以在更小尺寸的情况下获得更高的电容值。这样就可以实现更多功能,同时减少国防和空间应用中的有效载荷重量。”

 

– 

 

关于KEMET

KEMET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产品满足质量交付和服务之最高标准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该公司为客户提供业内横跨所有电介质之电容器技术的最广泛的选择以及范围不断扩大的机电设备电磁兼容性解决方案以及超级电容器。KEMET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南卡罗来纳州该公司还在世界各地经营生产设施销售和配送中心。KEMET公司在纽约证券交易所NYSE上市普通股代码为KEM关于KEMET的更多信息,可在www.kemet.com网站上找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