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和利时喜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和利时喜获2017年度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2018/1/15 15:20:04

2018年1月8日,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人民大会堂盛大开幕,中共中央、国务院领导出席大会为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获奖者颁奖。由和利时集团副总经理兼北和总裁徐悦、集团副总经理兼北和副总裁兼北和总工程师何春明参与完成的“复杂路网条件下高速铁路列控系统互操作和可靠运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

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旨在激励我国各行业技术研究、开发、创新,逐步推广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促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对于在完成重大科学技术工程、计划项目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我国公民和组织予以表彰。

近年来,和利时始终聚焦轨道交通自动化技术的自主创新,形成行业主导技术和品牌产品,解决行业发展中诸多的热点、难点和关键问题,在建设科技强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做出了杰出贡献。

“复杂路网条件下高速铁路列控系统互操作和可靠运用关键技术及应用”项目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速铁路列控系统互操作和可靠运用的成套技术,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电磁干扰评估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该项目成果已经在我国高速铁路中广泛应用,对保证我国高速列车在高速铁路网中的互联互通、安全和高效运行发挥了重要的作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载誉前行!和利时出席CAIMRS 2023发表主旨演讲,并摘获多项大奖

厚积勃发——和利时ZPW-2000S通信编码轨道电路产品取得CRCC证书

权威认证 | 和利时HiaPlant HSE安全生产信息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认证

集智攻关 矢志国产——《乙烯工程SIS国产化应用与开发研究》课题攻关启动会在和利时顺利召开

乐迎远朋 携手共进——中铁二院通信信号设计研究院领导一行莅临和利时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