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市经信委领导一行参观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

无锡市经信委领导一行参观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

近日,无锡市经信委副主任吴建平一行到访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宜科公司副总经理张朝辉、无锡办事处负责人倪国富热情接待并向吴主任汇报了平台的建设及运营情况。

吴主任首先参观了平台的示范产线,工作人员对产线的三大功能区进行了讲解,并在装配区的10个工位进行了操作演示,通过终端设备来体现信息化技术在产线中的应用。随后,工作人员为经信委领导展示了产线上应用到的模拟仿真、增材制造、工业大数据等智能制造9大关键技术,并阐述了平台如何实现示范、测评、咨询、培训的四大功能。

随后,吴主任一行来到了物联网展示区,由宜科公司物联网事业部总监王孝强为大家介绍了宜科公司自主研发的物联网产品及其在各行业的应用。

参观的最后,无锡市经信委副主任吴建平对宜科·赛达智能制造综合运营平台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强调,无锡市愿与宜科公司及天津市自动化与信息化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加强合作,共同推进智能制造运营平台在无锡的落地实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