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度与新加坡公司AMI合作 在东南亚推广Apollo平台

百度与新加坡公司AMI合作 在东南亚推广Apollo平台

2018/1/16 11:12:42

1月12日报道称,中国互联网巨头百度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发布自动驾驶开放平台升级版Apollo(阿波罗)2.0,并表示与新加坡一家公司设立了一支2亿美元(2.67亿新元)的基金,将在东南亚投资及推广Apollo平台。

blob.png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月11日援引彭博社报道,百度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消费电子展(2018 CES)发布其Apollo平台的升级版,并称与微软、TomTom NV等公司携手,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取得快速进展。

百度宣称,无论白天还是黑夜,借助其平台,可以在部分城市道路上实现汽车自动驾驶。它还签署一份协议,采用TomTom的地图;并与新加坡的Asian Mobility Industries一起设立一支2亿美元的基金,在东南亚投资及推广Apollo平台。

Asian Mobility Industries总部位于新加坡,专门从事智能通行和人工智能技术。其子公司IUGO Systems目前正在与当地和地区合作伙伴实施跨境通行解决方案,以改善乘客通行体验和智能通行基础设施。

全球已有逾90家公司加入了Apollo平台,其中包括黑莓,以及芯片制造商Nvidia Corp。

百度在公告中表示,2018年,Apollo将支持四大主要计算平台——Nvidia、英特尔、恩智浦和瑞萨电子。(经济参考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