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PRS无线温湿度,再远只要有信号就能查看

GPRS无线温湿度,再远只要有信号就能查看

2018/1/17 9:25:27

GPRS温湿度传感器是指通过GPRS作为通讯媒介的传感器,GPRS型温湿度传感器属于温湿度变送器的一种,可通过一张手机卡实现数据远传功能,将温湿度数据传至监控平台。

搜博SG2110D GPRS无线温湿度传感器,使用本模块可以实现远距离温湿度数据采集,无需铺设网络线缆,安装快捷、方便。搜博SG2110D GPRS无线温湿度传感器,使用本模块可以实现远距离温湿度数据采集,无需铺设网络线缆,安装快捷、方便。GPRS温湿度传感器是基于GPRS传输的温湿度变送器,只需一张普通SIM卡,就可以通过网络基站将采集的温湿度数据上传到服务器,GPRS通讯月流量小于30M

采用大屏液晶显示,具有温湿度上下限双控,限值自由设置,温度、湿度可校准,GPRS数据传输等功能,内部集成报警功能模块(蜂鸣器和继电器),可实现超高、低温、高、低湿时报警。产品采用进口温湿度测量单元,具有测量精度高,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保证了产品的优异测量性能。

设备广泛用于药品运输车辆、工业控制、楼宇控制、电力、计量测试、医药仓库、冷库等行业。

本模块支持两路socket连接,分别为socket Asocket B,它们之间是相互独立的。本模块仅支持作为TCP ClientUDP Client

在用户不方便直接连接串口设备,也不方便连接路由器通过互联网连接的时候,只要在无线运营商的基站信号覆盖的范围内,就可以通过本模块将串口设备接入互联网,实现远程数据传输。

产品采用进口传感器,精度高,佩戴GPRS无线远距离传输,只需要一张大SIM卡插入卡槽,进行简单地设置,即可使数据自动上传,模块采用壁挂式安装孔,安装快捷、方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搜博工业级不锈钢烟雾传感器RS485烟感报警器探测器智慧联网感烟

搜博热风式管道风速变送器RS485不锈钢风速传感器耐高温

搜博智能声音可调声光报警器喇叭音量接调节12V控制讯响器装置

搜博气象不锈钢200MM口径翻斗式雨量计防洪雨量桶测降雨水传感器

搜博铝合金风速仪传感器变送器小型气象站脉冲风速计RS485检测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