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首届《精益改善之旅》圆满 开启2018“改善提案”新篇章

速普首届《精益改善之旅》圆满 开启2018“改善提案”新篇章

2018/1/22 10:21:00

    速普“改善提案”活动从2017年05月开始,累计改善提案320件,参与人数144人,现金奖励5350元,积分奖励9890分,充分展示了大家改善的智慧。

    2018年01月13日上午08:30,速普电子精益项目推进办组织开展了精益改善之旅,回顾2017年精益生产中“改善提案”之点滴,并以此为2018经营年之起点,深化精益在公司各项工作中的落地。

    精益项目推进办叶经理介绍了开展“精益改善之旅”的目的意义、参观景点路线、注意事项等。改善景点从行政楼到车间,由速普电子到智造事业部,总计筛选21处景点作为目前精益改善之旅参访,在各自景点改善者(解说员)讲解中,得到顾问老师细致指点和指正,整个精益改善景点无不展现了大家的智慧: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精益求精,不断改善。

   “精益改善之旅”是改善提案活动中重要的环节,不仅更加升华了改善氛围,而且激发了大家的改善积极性。这次改善之旅的圆满结束,将开启速普2018年“改善提案”活动新的篇章。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