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全员经营务实真干 幸福都是靠奋斗出来的

速普全员经营务实真干 幸福都是靠奋斗出来的

2018/1/22 10:19:44

    2018年01月15日下午13:30,速普电子阿米巴项目启动大会在公司培训室盛大举行。速普电子卢总、各中心/部门负责人、骨干、项目推进办成员及来自辅导单位咨询顾问/老师等近40人参加了此次启动大会。

    项目辅导陈老师着重介绍了开展阿米巴的目的、效果、要点及后续运行概况,强调:在实际开展中,应怀着感恩伙伴,感恩公司,感恩祖国的利他之心进行阿米巴经营。

    确实,从公司确立追求全员物心双幸福的经营理念开始,时刻以此为经营初心,不断改善工作环境、宿舍食堂,加大教育培训、人文活动,以“人才培育”为核心,通过工作实现价值。加大“幸福基金、爱心基金”资金池,以应对不断恶化的市场环境,守护速普全员经济的宽裕和收入的稳定,为国家多缴税,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速普人,人人站在经营事业的角度思考、做事,真干、实干!追求全员物心双幸福的路上,是靠我们每一位速普人奋斗出来的!

      更多内容请点击速普官网: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