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花落谁家?】2017~2018年度评选-专家评选落下帷幕

【花落谁家?】2017~2018年度评选-专家评选落下帷幕

2018/1/22 16:26:11

春天袭来,万物悸动

又到了各家公司筹办年会的季节

(请使用赵忠祥老师慈祥的声线阅读)

想必就在上周

您应该已经得知

gongkong®正积极准备一年一度的

Caimrs自动化年度评选盛会

作为一名默默无闻的后台工作者

gongkong®小编给您透露下

本次盛会专家齐聚一堂

评选结果已然揭晓

 

(评选现场)

  

2018年1月21日,由来自石油、石化、橡胶机械、石油机械、机床、起重运输、包装机械、冶金、食品饮料、电力、市政及物联网等行业知名企业总工程师、主任设计师担当评委。11位业内专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鼓励创新、引领行业方向、走向智能化”的发展视角为导向,对2017年智能控制产品、工业互联产品、智能软件产品、智能装备产品及智造示范项目五个奖项进行了现场评选审议及点评。

 

 

此次年度专家评审会依旧邀请了范忠琪先生担任专家组组长,全场气氛浓烈。专家组对此次年度评审所设立的几个项目类奖项给予高度认可。专家组认为,这些奖项覆盖了工业智能制造的方方面面,涵盖了行业需要和业内人士关切的要点,既博大又不失细致,真正做到了提纲挈领,能全面展示自动化行业发展成就。

 

(专家评审组组长范忠琪先生)

 

(评审专家合影)

 

“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历来备受各行业自动化领域专家与专业用户的拥戴与支持,并由用户投票、市场分析以及专家评选综合得出结果,是我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历史最为悠久、受众最为广泛、流程最为公开、结果最为公正的年度盘点,也是每年“中国智能制造服务年会(CAIMRS)”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尽管每届评选的获奖作品各有千秋,但也万变不离其宗:公平公正、专家权威、严谨评审、始终如一。因此,作为中国工控及自动化产业媒体领域的标杆性奖项,gongkong® “自动化及智能化年度评选”的评选结果成为业界公认的编年史记。

 

十六度春华秋实,十六载风雨兼程,在这日新月异的时代,又将诞生哪些优秀的产品被gongkong®的历史所铭记。3月16日,gongkong®将通过晚宴为获奖企业和个人正式颁奖。工控圈的格莱美,我们期待与您一同奏响这华丽的乐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