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接线端子等电子行业走绿色之路是必定的

接线端子等电子行业走绿色之路是必定的

2018/1/24 14:39:52

    现在从幼儿园开始都在提倡绿色环保之路,而作为环保头号杀手的制造业一定是要首先重视起来的,电子行业作为工业领域的一员也是不能免于这种问题,我们速普接线端子制造商更是要走这条绿色环保之路。

速普接线端子

    速普怎么才能绿色生产,我们先想到了接线端子的用材,无论是塑件还是金属件选择上要注意。今天我们介绍的是接线端子塑料选择上的要求。

    首先要满足UL认证,这是所有符合质量要求的接线端子产品所必须的,然后我们要根据自身对阻燃等级的要求选择V0或V1的标准。可能有人会认为阻燃等级高低无所谓,那就错了,阻燃等级的高低代表了塑料材质的好坏,好的塑料他从生产和分解过程中产生的有害物质会少很多,特别是要注意你的接线端子产品用的是回料还是新料。

    另外就是导电件的金属,一般金属如果要增加他的导电功能都会对表面进行电镀处理,端子一般镀锌镀锡为多,速普会选用不锈钢、紫铜或黄铜减少镀层工序,减少镀层对环境的污染。

    另外产品在设计上减少不必要的步骤,减少生产中造成的环境污染。我们的接线端子还要不断探索绿色之路,为全球的环保事业做贡献。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