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共筑“中国梦”栏目摄制走进宇泰科技实地拍摄

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共筑“中国梦”栏目摄制走进宇泰科技实地拍摄

2018年1月24日,中央电视台证券资讯频道《每周财经资讯》栏目组正式走进宇泰科技进行实地新闻采编拍摄。

《共筑中国梦-民族企业(新闻)扶持计划》是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有关部委关于加强中国品牌建设的文件精神,响应广大品牌企业关于组建权威、专业、深度、持续的品牌宣传的平台强烈要求,由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联合CCTV证券资讯频道《每周财经资讯》节目组共同发起的。通过新闻播报的方式把企业形象、产品等展现在全国观众面前,推动传播民族品牌,不断增强中国企业内生动力,释放发展活力。

   

   

   

宇泰科技董事长李国强现场接受采访谈到,宇泰科技创立至今十五年来专注于工业智能通信产品及解决方案,最早率先提出信息连接安全“四维”标准,从产品技术安全、品质安全、信息安全、服务安全四个维度进行系统管理控制,宇泰科技始终本着以“科技连接未来,宇泰-让连接更安全”的理念,以信息连接安全为己任,使人类发展共和谐,创造民族品牌,造福人类,为实现中国梦,宇泰梦而努力奋斗!

当谈到宇泰科技的产品技术,李董满怀信心的讲到,近年来随着物联网、大数据、5G、人工智能等新兴市场的蓬勃发展,全球工业智能通信产品市场容量需求不断增长,宇泰科技多年来凭借自主核心技术及行业经验积累,不断打破国外的技术垄断,实现了工业智能通信产品行业技术的领先,我们用了7年时间不断突破现场总线因节点故障造成系统瘫痪,于8年前成功研发出ASIC芯片,实现智能故障检测自动切断隔离功能,广泛应用在全国各城市地铁系统,城市交通、高速公路、电力系统等领域,李国强表示,相信在未来宇泰科技将成为中国乃至全球工业智能通信领域的引领者!

   

后期相关资讯报道将在CCTV证券资讯频道,各大主流视频媒体、网络新闻频道播报,敬请关注。

更多关于宇泰科技资讯您可登录宇泰科技官网www.szutek.com或关注“宇泰高科”微信服务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宇泰交换机知识锦囊

宇泰叭叭冷知识--TCP的定时器

【重要】向所有人安利“TA”

展会回顾|科技赋能制造业 加速拥抱数字化

【喜报】斩获2023“年度新锐企业”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