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真心服务无问西东

真心服务无问西东

2018/1/26 12:07:59

真心服务无问西东

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浪潮由几大工业强国共同发起,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席卷全球。尤其是以人力为主的制造业,正向着制造模式的个性化与智能化方向迈进。十九大报告中也要求“加快建设制造强国,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因此工业改革浪潮已经来到,顾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工业控制自动化领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低成本的嵌入式工程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生产商。

在过去10年中国制造业一直处于转型压力之中,其中一个主要原因是,中国没有形成一个“优质优价”的竞争环境,相反,在价格竞争的主导下,谁的价格低谁更有利,只管卖不管售后。而顾美公司自2006年成立不止自主研发出满足市场需求、行业竞争力强的自动化产品,并有一群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支持团队致力于让顾客满意的超值的售后服务,,解决客户的售后之忧。公司提供免费的视频教程,为无PLC基础客户提供免费培训。

经过10多年的发展,COOLMAY产品因其优良品质和真诚服务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产品广泛应用于机械制造、环保工程、楼宇智能等工业和民用领域,为自动化控制产品国产化和技术推广做出了积极的贡献。2017年这一年更研发了智能家居控制面板MAY3S、MAY5S,高配版CX3G系列PLC、EX3G系列PLC一体机,经济型的MX2N系列一体机、PLC丰富了产品线,满足客户的需求。

2017年公司也在工业浪潮的推动中不断完善自身实力,改进生产模式,在质量和生产方面达到更高的要求,超过国际标准的水平制造产品。2018年公司将继续杨帆起航,不断进步,提高竞争能力。

企业名称(中文):深圳市顾美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Add: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中兴工业城1栋6楼

电话/Tel:13715392551/0755-86950416-829

传真/Fax:0755-26400661-808

邮箱/E-MAIL:80053919@b.qq.com

网址/Web:www.coolmay.net

官网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