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ifm 准确的非接触温度测量

ifm 准确的非接触温度测量

带有IO-Link功能,用于调节和控制并集成LED指示灯的红外温度传感器

IO-Link,模拟输出4...20mA和开关输出,可自由编程

可针对不同目标材料调整

耐刮的精确镜头,基本不受环境光干扰

用于调节和控制的LED指示灯

仿真功能:在传感器上激活或通过外部控制信号启用

非接触式温度测量

用于热度极高或难以接近物体的准确温度测量,适用于冶金、塑料或玻璃等行业。 测得的值通过模拟输出提供。 此外还提供了开关点和IO-Link接口。

集成LED指示灯

指示灯可向用户指示测量区段的准确位置和尺寸。 即使在发光表面,绿色指示灯仍能清晰可见。除电流消耗低之外,LED的独特之处还在于近乎无限的寿命。

批次相关编程

多亏有了集成的IO-Link通信接口,应用参数可以从控制室动态进行调整。 单元上的本地参数设定并非必要,但可通过按钮和显示屏选择性完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学易用 | 开关量,还是IO-Link?你的阀门传感器选对了吗?

传统节气搭配智能科技,ifm移动机械让现代农业游刃有余!

易学易用 | 我到底该用超声波传感器,还是漫反射光电传感器?

加更大放送!ifm传感器技术在汽车冲压中的应用解析

易学易用 | GMR和AMR气缸传感器全方位对比,一表总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