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走遍全国,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走遍全国,只为遇见更好的你

——— ——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
2018/1/26 10:30:48

2017年,一场数字化风暴,席卷全国十座城市,在业内掀起一波新浪潮。

由中国工控网、OPC(中国)基金会举办,智能制造产业国际合作委员会、中国工业互联技术联盟支持的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以“夯实数字化 渐进智能化”为口号,在一年的时间里,为10座城市的用户带去了100多个真实案例,解决方案覆盖各行各业,助力制造业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

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工业物联网,到数字化、智能化,越来越多的新概念被人们熟知,但智能制造的落地远没有这么容易。

智能化升级既要量体裁衣,也应量力而行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智能制造发展规划(2016-2020)》,我国智能制造将实施“两步走”战略:第一步,到2020年,增强智能制造发展基础和支撑能力,传统制造业重点领域基本实现数字化制造,有条件、有基础的重点产业智能转型取得明显进展;第二步,到2025年,智能制造支撑体系基本建立,重点产业初步实现智能转型。

如今,我们正处于在智能制造落地战略“第一步”,发展基础亟待解决。目前,我国绝大多数制造企业仍需完善大量工厂级基础建设工作,因此,立即着手工厂数字化改造是当务之急。对于众多中小型制造企业而言,提升工厂设备、产线、流程的数控化率和数字化水平是立足现实的选择;而对于工厂自动化水平较高的企业,智能化改造则可开始信息化、网络化的集成式升级。

渐进式方案,落地当然更加平稳

深耕行业发展现状,2017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主题鲜明,拒绝概念翻炒,坚持自上而下的工厂级基础建设。根据不同企业的自身发展进程和发展现状,提供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按部就班、脚踏实地地步入智能制造的行列。

从乍暖还寒的北京出发,走过早春萌芽的西安、繁华满枝的苏州、海风习习的大连、流金铄石的长沙、海天云蒸的广州、秋阳杲杲的成都、黄叶翻飞的武汉、秋高气肃的青岛,在岁暮天寒的沈阳ending。从工厂统筹管理、设备互联互通以及风险评估、安全防护,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在过去的一年里,为十座城市的专业用户提供了详实、扎实的解决方案。

此外,还在每场研讨会的场外设置解决方案展示区,真实案例现场解说,解决方案唾手可得。听会、看展两不误,所到之处人流如织、好评如潮。

全新启程,等你来聊!

一路走来,停辛贮苦但甘之如饴。“夯实数字化 渐进智能化——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的完美落幕,离不开各地用户的热情响应和制造企业的大力支持,在此,感谢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2018年,我们全新启程,“顺道正行‘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第二轮全国工厂数字化升级解决方案巡回研讨会”将走进更多制造基地,全新呈现切实可行的自动化、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渐进式升级解决方案。

2018年3月16日,北京正式出发!坐标北京万达文华酒店大宴会厅三厅,等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