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游戏篇】看贝悟空智能制造,玩游戏抽取智能大奖

【游戏篇】看贝悟空智能制造,玩游戏抽取智能大奖

——— ——贝悟空西游后记之智取魔法盒子

上能入云,下能入海的齐天大圣贝悟空,虽然跟随唐三藏取得真经在天上享福,但是仍然惦记人间的世事。最近听说世间的智能制造炒得火热,但是真能取得真经的一个没有。这种挑战俺贝悟空怎能错过?悟空一边寻思着自己的计划,马不停蹄的下凡寻宝了。

贝悟空进入凡间,经历了什么离奇的事情?如何闯关成功呢?且如何帮助百姓实现智能制造呢?

随着贝悟空每段故事情节的推进,都有一个情景游戏。浏览者只要仔细阅读故事内容及游戏情景描述,都可以过关游戏。三关游戏挑战成功,即可得到一次宝贵的抽奖机会哦。限前200名!

奖项设置

一等奖:科沃斯全自动智能扫地机器人(具体以实物为准) 1台

二等奖:赠送贝加莱专题培训一次 3人

三等奖:德国凌美钢笔 6支

四等奖:《面向中国制造2025的制造业智能化转型》签赠书籍 10本

五等奖:微信红包 9.9元 30个

六等奖:微信红包1.8元 150个

本次活动抽奖活动限前200名。2月初将在贝加莱官微公布一二三四等奖名单。

更多信息请见:http://weixin.br-education.com/gam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COPOS 6D-装配生产新模式

高品质烫金烫出金字招牌

机器制造商:软件视角的系统选择策略

一个软件,多种机型-称重软件整体规划提升出机效率

世界级的采煤装备-来自贝加莱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