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易科智连最新细窄设计的EMC屏蔽夹子

易科智连最新细窄设计的EMC屏蔽夹子

——— 适用于有限的空间
2018/1/29 21:43:36

易科智连为其类别多样用于高频干扰的安全耗散的EMC电磁屏蔽夹系列研发了新的产品。新推出的PFS | SCL屏蔽夹是极为细窄的设计,可以快速安装在直径为10 x 3 mm汇流排上用于直径为1.5 - 6mm的电缆。细窄精密的设计可以做到在非常有限的空间里安装多条线缆。与传统的屏蔽夹相比,新屏蔽夹的接触面增加了50%。尤其在电缆屏蔽上持续的弹簧压力,可确保在稳定均衡的震动时接触安全。

易科智连EMC电磁屏蔽产品确保机器和系统安全不受干扰的运作。无论在车辆制造,铁路技术,电机及驱动,转换器,或是传统控制柜里,甚至是在海上风机的极端条件下,易科智连的EMC屏蔽夹总能提供可靠稳定的解决方案。

更多信息请登录:www.icotek.cn

易科智连 媒体联络 青胜兰 icotek GmbH

Bischof-von-Lipp-Str. 1

Germany

s.qing@icotek.com www.icote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易科智连(icotek)诚邀您参加IAS 2018工业自动化展

易科智连2018/2019最新产品目录第31版

易科智连 带EMC静电屏蔽的穿墙板

易科智连KVT-ER 可分穿线系统

易科智连KEL-DPU穿墙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