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卡收购赫斯曼移动机械控制系统事业部

威卡收购赫斯曼移动机械控制系统事业部

2018/1/30 10:35:00

  2018年1月,随着对随着对赫斯曼移动机械控制系统事业部的收购,威卡(WIKA)集团正不断扩大其产品在移动工作设备领域的应用。新事业部将以“WIKA Mobile Control”的名义运营。

  该事业部的成立可实现从单一源头提供更广泛和更灵活的定制应用解决方案。赫斯曼在要求严苛的工程机械领域的系统集成和安全应用方面有丰富经验和专业技术,将对威卡在压力、温度和力测量方面的产品和应用能力进行补充。

  由于系统和部件业务的智能结合,威卡(WIKA)现可快速提供灵活、永不过时且有针对性的安全和系统解决方案产品组合,这将为客户带来巨大利益。WIKA Mobile Control将作为威卡(WIKA)集团内的独立组织运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