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电信2018要把全网通卖到4亿部 激励补贴高达34亿

中国电信2018要把全网通卖到4亿部 激励补贴高达34亿

2018/1/30 11:25:46

按照惯例,中国电信会在每年年底面向终端产业链召开一次会员大会,回顾过去的一年终端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并发布新一年的终端策略。1月25日,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九次会员大会如期而至。会上,中国电信面向现场的手机厂商、芯片厂商、物联网厂商、泛智能终端厂商、方案商、渠道商等240家成员单位代表公布了2018年终端策略:2018年将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并实现全网通手机销售1.8亿部达到4亿部,泛智能终端1亿部,物联网终端6千万部。为此,中国电信将投入额度提升33%,将激励一步到位。

中国电信2018要把全网通卖到4亿部 激励补贴高达34亿

根据3天前中国电信刚公布的截至2017年底主要用户数据:2017年中国电信移动用户净增近3500万户,达到2.5亿户,其中4G用户超过1.8亿户;宽带用户超过1.53亿户。在通信用户市场渐趋饱和、市场竞争日益白热化的环境中,中国电信用户规模的持续扩大,显示出了极强的抗压性和良好的成长性。

而在终端领域,早在2015年,中国电信就联手中国联通共同倡导双卡六模全网通手机。经过两年努力,行业双卡六模全网通手机销量接近4亿部,全行业全网通销量占比已近80%,成为消费者购机的绝对主流选择。消费者的信赖更是直接为产业链各方带来了丰厚的回报。来自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CTTA)的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终端完成销售额近3500亿元,连续4年保持增长。

12下一页>                      

中国电信2018要把全网通卖到4亿部 激励补贴高达34亿

在中国电信终端产业联盟第九次会员大会上,中国电信发布了2018年全新的战略目标:2018年移动用户新增30%,宽带新增25%,智慧家庭6500万户。并计划2018年销售全网通手机1.8亿部,泛智能终端1亿部,物联网终端6千万部。

同时,中国电信2018年还将全面启动全网通3.0版。通过标准升级、激励到位和销售拉升等手段,多方合作,共同推动全网通发展。行业预测2018年全网通双卡槽终端销量将超过4亿部。

为此,中国电信将增加资源投入力度,在终端侧2018年投入额度增长33%,其中,全网通激励30亿、明星机激励4亿,渠道激励10亿,线上渠道激励4亿,泛智能激励2亿,物联网激励3亿。

中国电信2018要把全网通卖到4亿部 激励补贴高达34亿

在打造综合网络优势的同时,中国电信还将积极提升服务能力,为渠道注智,共建渠道生态。中国电信副总经理高同庆指出,2018年通信产业市场将迎来大发展的新一年,预计全年移动用户净增1亿户,家庭宽带净增5000万户,物联网、云、大数据等新兴业务市场需求倍增。中国电信将持续加大投入,在智慧家庭、NB-IoT、AI手机领域担当行业引领,探索渠道新零售模式。同时,还将根据发改委、工信部5G产业发展计划,积极布局5G标准、研发、试验。

在网络侧,中国电信将继续深化800M重耕,2018年全网统一腾出5M频率,持续扩大基站规模,扩大深度覆盖;确保用户4G实用体验,重点实现广域覆盖适度领先、连续覆盖相对领先、深度覆盖针对性领先、浅层覆盖绝对领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