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恩德斯豪斯全球最先进流量仪表标定设备落户苏州

恩德斯豪斯全球最先进流量仪表标定设备落户苏州

——— ——“成就与展望2020⁺”恩德斯豪斯新厂房开业庆典成功举行
2018/1/30 15:35:37

2018年1月26日,恩德斯豪斯(Endress+Hauser)举办中国新加坡苏州工业园区苏州新厂房开幕式,同时召开“成就与展望2020⁺”恩德斯豪斯新厂房开业新闻发布会。通过此次扩建,恩德斯豪斯集团将全球最现代化的、精度最高的、口径最大的(3米)流量仪表标定设备落户苏州工业园区。恩德斯豪斯以新厂房的投运,宣告其对参与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支持“中国制造2025”的决心与信心。

   

(恩德斯豪斯苏州新厂房)

 

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Klaus Endress、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CEO Matthias Altendorf,和来自恩德斯豪斯业务集团、Jena中国、ISCN中国、恩德斯豪斯中国销售中心,以及瑞士驻沪总领事馆,瑞士中国商务中心,中国国家、江苏省和苏州市质检局和计量院,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的嘉宾,客户、供应商、欧美企业代表等450余位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恩德斯豪斯在中国发展的重要时刻。

  

(与会嘉宾为恩德斯豪斯新厂房开业剪彩)

   

恩德斯豪斯坚守“忠诚与责任”

 

“恩德斯豪斯集团是一家瑞士家族企业,创建于1953年。”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Klaus Endress说,“忠诚与责任”是恩德斯豪斯所坚守的理念与文化,这意味着“我们所有人都受益于公司:客户得到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员工获得工作和收入,股东们为公司感到骄傲,并获得可观的红利。我们彼此相处得越好,对我们公司就越好”。

   

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监事会主席Klaus Endress)

 

作为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及销售工业自动化仪表的跨国集团公司,恩德斯豪斯测量及自动化仪表广泛应用于世界各地的各种工业领域。为了帮助用户获取最佳的过程控制结果,恩德斯豪斯开发和制造了各种高技术水准的测量和控制仪表,改善和提高了化工、石油及天然气、制药、能源、水和污水、食品、散料处理、纸浆及造纸、造船和海上运输等领域的过程效益,同时可提供适用于在危险区域、卫生型场合、过溢保护和其它特殊应用场合使用的认证证书。

 

“随着技术的进步与发展,客户对于工业自动化仪表的应用提出更高要求。”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CEO Matthias Altendorf指出,其一是产业整合,客户在不同的行业中有着不同的要求。为此,恩德斯豪斯将销售、服务、营销和生产与这些行业完全结合在一起,这种行业整合能够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咨询和支持,同时提供满足其需求并适合其应用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瑞士恩德斯豪斯国际控股集团公司CEO Matthias Altendorf)

 

“其二是分析业务,客户越来越希望在生产过程中确保产品质量。”Matthias Altendorf说,现代光学技术为这一领域开辟了新的机遇。为此,近年来,恩德斯豪斯有意加强了流程分析业务,通过收购Analytik Jena和Kaiser光学系统,打开了实验室分析市场。这使恩德斯豪斯能够在研究和产品开发分析,质量控制和工艺开发以及生产和环境工程领域向客户提供全面的支持。

 

 

持续发展中国市场

 

自从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恩德斯豪斯(中国)经过20多年的耕耘与探索,以优质的产品和先进的控制技术积极推进化工、食品、废水、能源、石油和天然气、造船、造纸、汽车制造、航空等各行业的发展,同时成为中国众多重点国家级项目建设的重要合作伙伴。

 

“过去的2017年,恩德斯豪斯集团公司更是以创纪录的方式再次刷新了销售与收益业绩。在这段高速发展的进程中,欧洲以外市场的突破和壮大,毫无疑问地成为了恩德斯豪斯集团全球战略最有力的支撑,而中国也毫无悬念地成为了除欧洲本土市场外的第二大市场。”恩德斯豪斯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张运才介绍道。

 

(恩德斯豪斯中国销售中心总经理张运才)

 

为更好地服务中国及亚洲市场,2002年恩德斯豪斯中国首家生产中心落户苏州工业园区,随后经过多次投资扩建,至今已发展设立了4家工厂,分别是恩德斯豪斯流量仪表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恩德斯豪斯自动化仪表(苏州)有限公司、恩德斯豪斯分析仪表(苏州)有限公司、恩德斯豪斯温度仪表(苏州)有限公司。

 

 

全球最现代化的流量仪表标定设备落户苏州

 

基于市场发展的需要,恩德斯豪斯集团对其在中国的生产规模和生产能力进行了第四次扩大通过此次扩建,恩德斯豪斯集团将全球最现代化的、精度最高的、口径最大的(3米)流量仪表标定设备设在苏州工业园区。

 

目前,恩德斯豪斯流量仪表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已经可以生产和供应几乎全部规格的高精度自动化流量仪表,为全球的生产型客户实现自动化、实现工业4.0的发展目标创造了必要的条件。同时,恩德斯豪斯的分析仪表和温度仪表的生产厂房扩大了三倍,以此保障飞速发展的市场需求。

(恩德斯豪斯苏州生产中心主要产品)

 

“中国的发展速度为世界所共睹。因此,中国市场、中国客户的需求也早已为恩德斯豪斯所重视。”张运才说,“产品的快速交付,服务的精准及时,国家标准的严格遵守,技术人员的迅速响应,每一项都是客户对我们的要求,也是我们不断努力的方向。秉持Endress先生所说的‘生产要接近客户、接近市场’的理念,我们更是一直通过生产能力的本地化,为中国客户提供最即时、专业、无差别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除瑞士之外,恩德斯豪斯在法国、美国、印度、巴西和中国苏州等国家和地区皆建立了生产中心。由于各中心均遵循统一的制造标准,无论产品产自何地,都具有堪称世界水平的“恩德斯豪斯质量”。(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展会预告|2024深圳工业展,“小溪”等您来打卡!

邀请函 | 桥田智能出席ITES展会 无界切换,创新不止

莱迪思举办2024未“莱”启迪新思客户技术交流大会展示其强大的FPGA合作生态系统

遨游新品发布会精彩纷呈,“国产双驱+独立北斗”展现创新实力

尼得科汽车马达(浙江)有限公司入选“浙江省智能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