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萨电子拟200亿美元收购美信

瑞萨电子拟200亿美元收购美信

2018/1/31 10:34:56

1月30日凌晨消息,日本半导体公司瑞萨电子(Renesas Electronics)正与美国芯片制造企业美信半导体(Maxim Integrated)协商,瑞萨欲以200亿美元收购美信。

blob.png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称,此交易尚未公开,可能最后并不会达成合作。现在,瑞萨的市值约为200亿美元,美信估值超过160亿美元。

随着汽车生产厂商对于半导体需求的增加和芯片制造成本的上升,此次交易将继续多年来半导体行业的并购浪潮。瑞萨电子在2016年击退美信半导体,以32亿美元收购了Intersil,这是一家专门生产用于移动设备和基础设施的芯片的半导体公司。现在,瑞萨电子将和美信半导体合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