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外媒称美国政府计划将“半熟”的5G网络国有化

外媒称美国政府计划将“半熟”的5G网络国有化

2018/1/31 11:06:43

近日外国媒体报道,特朗普政府正在讨论将5G无线网络国有化:由政府资助、建设、经营的5G网络,计划在三年之内完成所有这一切。

外媒称美国政府计划将“半熟”的5G网络国有化

不过,这个建议看起来很可能不会发生,因为运营商可能会反对这样一个计划,况且5G标准和世界范围内的标准试验建设已经在进行。

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主席 Ajit Pai 说:“我反对联邦政府建立和运营全国5G网络的任何建议。过去三十年无线领域发展包括美国在4G领域的领先地位,是市场推动而不是政府,政府能够也应该做的就是把频谱推向商业市场,制定鼓励私营部门开发和部署下一代基础设施的规则。任何建立国有化5G网络的政策都是适得其反的。”

不过,今天白宫官员表示:目前还没有计划建立一个联邦5G网络,这个提案在其他领域还没有取得很大的进展。

据了解,虽然白宫不会很快将国有化5G国有化,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一些政府官员正在对这一提案进行权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