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记者亲历:中国移动又偷偷扣钱 你中招了吗?

记者亲历:中国移动又偷偷扣钱 你中招了吗?

2018/1/31 11:10:16

被运营商偷偷、莫名其妙扣费的情况,大家都遇到过吧,这的确很烦人,而且这种“薅羊毛”式的隐蔽扣费,实在是“暗箭”难防。

blob.png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称,最近中国移动又在偷偷的扣用户的费用了,具体来说就是,私自在用户套餐中绑定一个叫“车友助理”的服务业务,每月10元,需要自行拨打人工台进行取消。

随后有记者亲身体验了这个过程,移动客服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服务都是被称为“外呼”(即电话营销)的形式办理的,所以不是营业厅办理,你想要取消却是困难重重。

据天津移动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则通话系营业厅工作人员对移动用户进行的电话营销,通话内容为确认是否本机机主,然后向用户介绍收费服务的相关情况及注意事项,询问用户是否办理该项业务。工作人员介绍的语速很快,记者也没有咨询业务内容,只是在被询问时说“好的”或“是的”。

这绝非个例,不少用户也都在网上反馈,自己总是被运营商悄悄的绑定一些费用并不大的小服务,对于这种行为,业内人士强调,谁也不会天天总盯着自己的话费少没少,到底怎么少的,即便发现了问题,选择继续维权甚至追责的人少之又少,所以就容易让一些商家产生侥幸心理,打这份‘被忽略的账单’的主意。

你中招了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