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南洋理工购买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

南洋理工购买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

2018/2/1 11:28:32

今天,全球领先的3D打印电子设备供应商Nano Dimension宣布,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NTU Singapore)购买了该公司的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用于电子产品开发。

南洋理工购买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

使用新型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NTU的新加坡3D打印中心(SC3DP)是该地区领先的增材制造研发机构之一,将致力于研究和开发制造电子产品的新方法,对传统制造工艺构成挑战。

Nano Dimension首席执行官Amit Dror表示:“电子产品的增材制造提供了完全的设计自由度和将智能功能嵌入到智能电子产品和其他产品中的能力。随着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拓展,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彻底改变产品设计和制造流程。”

“电子领域的先进3D打印技术将为创新者带来新的机遇,同时加速定制电子技术的研发,包括导电材料和电介质材料,”NTU的SC3DP的主任、副教授Wong Chee说。“新的DragonFly 2020 Pro将增强我们目前的3D打印能力,以开发未来的突破性电子产品。”

DragonFly 2020 Pro 3D打印机正在改变用于电子产品开发的增材制造,使公司能够控制整个开发周期。该系统可以3D打印功能电子器件,如传感器、导电几何形状、天线、模制连接器件、打印电路板和其他设备。DragonFly 2020 Pro的客户涉及研究、高等教育、航空与国防、汽车、智能系统、微处理器和电子等多个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