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涂鸦智能:实现AI商业化“加速度”,着力重塑传统制造业

涂鸦智能:实现AI商业化“加速度”,着力重塑传统制造业

2018/2/1 11:29:11

刚刚过去的2017年被称为人工智能元年,AI能否完成人类历史上的颠覆式创新赋能于全行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如何从业内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实现自身核心竞争力的飞跃式发展亦成为创业者思考的关键。涂鸦智能凭借着涵盖“硬件接入、云服务、APP软件开发”等方面的全球化智能平台,成功从众多人工智能企业中突围。

涂鸦智能:实现AI商业化“加速度”,着力重塑传统制造业

智慧家居:涂鸦智能重新定义未来生活

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智能家居设备行业市场前瞻与投资分析报告》中指出,预计我国未来五年(2017-2021)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48.                      

人工智能风口下,涂鸦智能助力传统制造业重塑

涂鸦智能:实现AI商业化“加速度”,着力重塑传统制造业

国务院发布《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国家级人工智能战略布局正式吹响号角。据调查数据预测,到2019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规模将超过439亿元,未来三年中国人工智能市场年复合增长率将达到22.8%。智能家居、AR、人脸支付等新兴应用逐步走向成熟,智慧城市、智能制造不断深化,将驱动中国人工智能市场保持稳步增长。

其中,人工智能技术对制造业的重塑,尤为引人关注。在中国制造业中,确实也存在企业拥有转型意识,却无从下手的情况,在这种急需转型却毫无头绪的情况中,就需要专业智能化的平台助力。涂鸦是一个全球化智能平台,也是目前千秋最大的语音AI交互平台,连接消费者、制造品牌、OEM厂商和零售连锁的智能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人工智能物联网的解决方案,并且涵盖了硬件接入、云服务以及APP软件开发三方面,形成了人工智能+制造业的服务闭环。

涂鸦智能:实现AI商业化“加速度”,着力重塑传统制造业

截止到2017年11月底,Tuya智能产品已覆盖包含中国、美国、欧洲、中东、东盟等在内的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超过10000家客户,产品触达数千万消费者。涂鸦是亚太地区跟google home合作的第一家智能云平台,帮北美家电品牌接入google home,并且在沃尔玛和besbuy售卖。目前日处理设备请求量超过200亿次,日AI交互600万次,累计数据量达到1PB。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