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珀金埃尔默2017财年完美收官 年收入增长7%

珀金埃尔默2017财年完美收官 年收入增长7%

2018/2/1 13:55:22

健康,是人类关注的第一大问题。随着经济的快速增长,环境、食品等安全问题日益显著,改善生活质量和环境也就成为了更多人的心声。珀金埃尔默是业界著名的全球性技术领先公司,提供环境、食品和消费产品的测试仪器、诊断工具以及医疗和工业成像设备。近年来,主要致力于确保人类健康和环境安全领域。2017财年,珀金埃尔默收入从上年度的21.2亿美元增长至22.6亿美元,较2015财年的0.8%的增长率与2016财年的1%的增长率相比,2017财年同比增长7%。

旗开得胜的“第一季”

2017年伊始,由于珀金埃尔默增加其在肿瘤学,生殖健康和传染病等重要市场的渗透,珀金埃尔默一季度共收入5.14亿美元,轻松击败华尔街分析师预估的5.06亿美元,同比增长3%,有机收入增长4%。其中,珀金埃尔默诊断部门的报告收入从2016年第一季度的1.146亿美元增长了8%,达到1.524亿美元;公司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业务的收入从3.564亿美元增长了1%,达到3.618亿美元。同时,珀金埃尔默第一季度的研发费用从2016年第一季度的3.0亿美元增长了11%,达到333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诊断业务中珀金埃尔默推出了Vectra Polaris等两款新品,以促进靶向测序和遗传方差检测,支持肿瘤学和基因组学研究。而在传染病测试领域,珀金埃尔默在年初还完成了对印度郁金香诊断公司的收购。同时,中国作为其最大的业务市场,珀金埃尔默还将不断扩大中国的新兴市场。例如:传染病诊断菜单、新生儿筛查业务等。

逆风前行的“第二季”

继第一季度珀金埃尔默诊断部门收入创佳绩后,第二季度珀金埃尔默再度强势发力,发起了一笔史上最大规模收购案。其以13亿美元将德国欧蒙医学实验诊断(EUROIMMUN)纳入麾下,重点再拓其诊断领域。据2017财年第二财季报告显示,珀金埃尔默营业收入为5.47亿美元,净利润为2.04亿美元。相比2016年度第二季度的5.362亿美元增长2%。同时,公司Q2研发费用从2016年第二季度的3190万美元增长了5%,达到3360万美元,其SG&A成本从1.510亿美元下降了2%,达到1.479亿美元。

其中,诊断部门第二季度收入1.63亿美元,呈持续增长趋势。公司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部门(DAS)的收入略显“平淡”,第二季度收入为3.831亿美元。纵观第二季度整体财务状况,整体呈良好发展状态。但由于受美国以外学术市场的疲软和欧洲第三方物流供应商遭恶意软件攻击,对珀金埃尔默DAS和诊断部门的业绩有所影响,上半年整体表现呈平稳健康的发展趋势。

硕果累累的“第三季”

诊断业务作为珀金埃尔默的核心领域,在第三季度为其强势发力,成为第三季度财政收入的“功臣”。据悉,第三季度珀金埃尔默的总收入为5.543亿美元,高于2016年同期的5.145亿美元。其中,其DAS业务收入从2016年第三季度的3.651亿美元增长至3.854亿美元,增长了6%,有机收入增长了4%。诊断业务收入从1.494亿美元增长至1.689亿美元,增长了13%,该部门的有机收入增长了5%。

令人欣喜的是,在第三季度珀金埃尔默推出了用于临床市场的新型QSight三重四极杆LC / MS / MS仪器,深受市场好评。同时,其全基因组测序服务也与学术机构和制药公司签署了测试合同,这项业务针对珀金埃尔默的生殖健康客户,用于新生儿筛查和Viacord脐带血和组织库。

完美收官的“第四季”

2017财年第四财季,珀金埃尔默营收6.4亿美元,同比增长13%,扣除EUROIMMUN带来收益,有机收入增长6%。其中,珀金埃尔默诊断业务收入从2016年Q4的1.568亿美元增长至1.93亿美元,增长了23%。不包括Euroimmun公司,诊断业务收入增长了6%。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业务的第四季度收入从去年同期的4.099亿美元增长9%至4.482亿美元。 有机收入增长了近7%。同时,珀金埃尔默第四季度的研发费用从上年同期的3290万美元上涨了16%,达到3770万美元;而本季度SG&A成本则从1.628亿美元上涨6%,达到1.732亿美元。

纵观2017年全年财务报告显示,珀金埃尔默总收入比去年的21.2亿美元增长到22.6亿美元,增长7%。其中,珀金埃尔默诊断业务收入从2016年的6.025亿美元增长至6.785亿美元,增加13%。不包括Euroimmun公司,诊断收入增长了5%。 发现和分析解决方案业务收入从去年同期的15.1亿美元增长近5%至15.8亿美元,有机收入增长4%。珀金埃尔默全年研发费用从2016年的1.243亿美元上涨了12%至1.394亿美元,而2017年SG&A成本则从6.009亿美元上涨了3%,达到6.162亿美元。?2017是珀金埃尔默成立80周年,同时也是公司战略升级“大爆发”之年。稳健的财务业绩,积极推动了珀金埃尔默战略举措,提高了业务增长和竞争实力。我们也期待2018珀金埃尔默能更上一层楼,再获佳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