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对接线端子质量没要求的电气不是好电气

对接线端子质量没要求的电气不是好电气

2018/2/1 15:26:19

    接线端子是一种导电和传递信号的产品,关系到电气产品是不是能正常运行,另外差的端子产品会带来安全隐患,小到使电气受损、大到造成财产损失。所以我们速普认为,对其质量没有要求的电气不是好电气。

速普接线端子连接器

    那接线端子的质量要怎么体现呢?以前的文章里我说过一点接线端子自身的材质非常重要,好的导电件传递信号更好、好的塑件增加阻燃等级。这是对这个产品而言,另外也要注意他的设计是否符合操作要求。

    还有就是电气设备的选型问题,电气设备厂商要根据自己的设备对电流、电压的要求合理悬着适合的端子产品,如果承受电压过大,会造成接线端子由于发热发生燃烧,如果承受电压过小,产品性能往往不能最大作用的发挥,而且会有成本浪费,另外生产商可以根据设备安装空间,选择单层双层、一进一出或多进多出的设计,避免空间浪费和操作复杂化。

    总结一句,对接线端子质量一定要有要求,只有好的产品才能给电气设备带来高效的运作。http://www.supu.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