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nert联合西门子为3D打印等生产流程创建新的手套箱

Inert联合西门子为3D打印等生产流程创建新的手套箱

2018/2/2 10:40:08

所谓手套箱,是将高纯惰性气体充入箱体内,并循环过滤掉其中的活性物质的实验室设备。其是制造业中用于封装3D打印和焊接生产过程的重要且高度维护的项目。此外,其还用于以下的生产:

Inert联合西门子为3D打印等生产流程创建新的手套箱

半导体;

太阳能电池;

发光二极管;

锂离子电池;

一系列的医疗设备;

制药;

化学制品;

Inert联合西门子为3D打印等生产流程创建新的手套箱

手套箱常常充满氩气或氮气等气体。这样可以使气氛保持无反应性、不挥发性和惰性。制造过程中的操作人员通常负责填充、监测和清除气体。这些手动程序有四个缺点:

正在小批量处理或工具正在更改时,可能会出现大幅波动。

操作人员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培训,如果有人在休息日进行操作,会导致担忧。

氩气和氮气可能是昂贵的。

记录在计算机上或用手记录的日志要比可以在第二秒记录数据的数字化处理效率低得多。

现在,Inert和西门子已经合作建立了PureLab HE 4GB 2500手套箱系统。它已经在大学和实验室进行组装、焊接、3D打印等等。PureLab手套箱尺寸为10 x 6 x 3.5英尺,内部工作面积为8 x 3 x 2.5英尺,由钢制成,每个轮子可以承受550磅的重量。不仅如此,该系统是模块化的,以便研究人员和制造商可以根据需要轻松添加。

Inert联合西门子为3D打印等生产流程创建新的手套箱

Inert还在手套箱中添加了SIMATIC S7-1200可编程逻辑控制器(PLC)和SIMATIC人机界面(HMI)彩色面板,可以精确调节温度和气流。所有系统都可以从一个界面进行管理,并针对特定用户的语言和协议进行定制。远程访问也是可用的。

由于世界各地的设备和系统设计者和制造商正在被mil/aero OEM厂商推动,以帮助他们满足他们的商用现货(COTS)和尺寸、重量、功耗和成本(SWaP-C)目标(同时仍然符合AS9100所定义的严格质量标准),以及医疗原始设备制造商(OEM)满足ISO 13485:2016修订的监管标准,他们的设施和装配线也在不断前进。

“虽然洁净室技术是永远存在的,但对于各种制造挑战来说,常常被忽视的解决方案是通常被称为”手套箱“的微环境。随着当今密封成就和数字控制水平的提供,他们现在正处于未来先进制造中心发展的前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