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9年爱尔兰计划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2019年爱尔兰计划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2018/2/2 10:55:59

爱尔兰通信、气候行动及环境部长Denis Naughten表示,爱尔兰将于2019年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2019年爱尔兰计划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2019年爱尔兰计划举行首次可再生电力拍卖

1月31日举行的2018爱尔兰可再生能源峰会上,Naughten表示,复活节来临之际将收到新的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RESS)的最终设计方案,之后将寻求政府批准。爱尔兰首次开展的可再生电力拍卖活动将需要得到内阁和欧盟委员会的批准。

“当我们通过增加可再生能源部署和能源拍卖来实现可再生能源技术组合的多元化时,我们将以可持续和负责任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目标,重点是确保成本效益和物有所值。”Naughten补充说。

新可再生电力支持计划旨在帮助爱尔兰达成2030年的欧盟目标。它将被设计成通过“独立的、划分社区类别”的招标方式来鼓励社区参与。

同时,Naughten表示,2017年爱尔兰的可再生能源份额达到31%-33%,2020年的目标是达到40%。他承认,有迹象表明在可再生能源供热和交通运输领域并不太成功。

Naughten在演讲中也谈到了微型发电的主题,指出将这类产品加入到为大型生产商设计的系统是一项复杂的任务,爱尔兰应该从其他面临同样问题的国家的经验中学习。他已经要求爱尔兰可持续能源管理局(SEIA)针对公众对微型发电的可能需求和影响进行行为和态度研究。

“预计今年夏天为太阳能光伏微型发电开设一个赠款辅助试点计划,最初针对自用和家庭设施。” Naughten称,这将是微型发电支持计划的初始阶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