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7年全美风电累计装机容量89077兆瓦

2017年全美风电累计装机容量89077兆瓦

2018/2/2 11:30:44

美国风电协会(AWEA)发布的数据显示,2017年全国风电累计装机容量89077兆瓦,遍布41个州。

blob.png

据AWEA介绍,这些风电场的产量足以满足当地约2600万户的需求。

总的来说,2017年美国新增风电容量7017兆瓦,吸引110亿美元的私人投资。在建或正在开发的风电场项目容量达28668兆瓦,较2016年增长34%。

AWEA首席执行官Tom Kiernan表示:“随着风电项目建设和待开发项目容量是2017年的四倍,风电产业的辉煌将延续。”

AWEA在美国风电行业2017年第四季度市场报告中指出,2017年四季度总共有29个新的风电场在16个州实现并网,总容量为4125兆瓦。2017年总装机容量最高的州是得克萨斯州,并在四季度的新增容量方面瑶瑶领先,1179兆瓦容量实现并网。排第二的是俄克拉荷马州,新增851兆瓦风电容量;其次是新增334兆瓦容量的爱荷华州。伊利诺伊州和密苏里州的新增风电装机容量分别为306兆瓦和300兆瓦。

2017年第四季度全国购电协议容量达到710兆瓦,都是非公共事业单位用户购买。

AWEA指出,美国继续致力于海上风电产业的发展。目前,全国有5个海上风电项目处于发展阶段,将带来490兆瓦的海上风电装机容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