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瑞士传感器制造商Sensirion筹备上市

瑞士传感器制造商Sensirion筹备上市

2018/2/2 11:37:57

据麦姆斯咨询报道,瑞士传感器制造商Sensirion(盛思锐)正积极筹备于今年3月或4月在苏黎世证券市场上市,以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的扩大经营。

这家产品面向医疗、工业和汽车等产业的传感器制造商,目前就上市正在和JP Morgan(摩根大通)、Credit Suisse(全球顶级金融服务机构瑞士信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同时也获得了Vontobel的支持和帮助。

瑞士传感器制造商Sensirion筹备上市

Sensirion环境传感器产品组合

Finanz und Wirtschaft报道了Sensirion的上市计划。Sensirion及相关银行目前就上市未予置评。

据知情人士透露,包括计划增资所得,Sensirion预计将获得6~8亿瑞士法郎(6.42~8.56亿美元)的估值,并可能会推出价值2~3亿瑞士法郎的股票。

瑞士传感器制造商Sensirion筹备上市

Sensirion全新SGM6200燃气表模组,适用于高达25%氢含量的E型天然气,且电流消耗低于10μA

Sensirion是一家气体、流量、温湿度及二氧化碳传感器专业制造商,“脱胎”于瑞士联邦理工学院(Swiss Federal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由物理学家Felix Mayer 和Moritz Lechner创建于1998年。

Lechner和Mayer及其它长期投资人拥有这家公司,瑞士联邦理工学院培养的另一位物理学家Marc von Waldkirch担任了Sensirion的首席执行官。

Sensirion目前全球拥有约730名员工,在碎片化的传感器市场与多家老牌成熟厂商竞争,包括Honeywell(霍尼韦尔)、德国Robert Bosch(博世)、美国Silicon Labs(芯科科技)以及日本Horiba等。

Sensirion的传感器广泛应用于汽车、智能手机、医院、石化、以及国际空间站。其主要分销商包括DigiKey(得捷电子)、Mouser Electronics(贸泽电子)、Conrad以及Arrow Electronics(艾睿电子)。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