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喜讯!祝贺FameloTVisit物联网关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喜讯!祝贺FameloTVisit物联网关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 喜讯!祝贺FameloTVisit物联网关系统荣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2018/2/2 10:48:35

2018年是新的一年,北京杰控科技有限公司也踏上了新的征程。在新年伊始,杰控科技喜获佳音。

依据由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北京市住房和城市建设委员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中关村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联合组成认定小组,经专家审定及认定小组审核,北京杰控科技有限公司最终喜获北京市新技术新产品(服务)证书”

证书编号为:XCP2017DZ0853

产品(服务)名称:FameloTVisit物联网关系统

产品型号:V2.3

荣获新技术新产品的认定,不仅是对公司产品技术创新性和先进性的认可,同时也是对公司的技术创新实力和科技成果转化的肯定,对公司开拓市场及推广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持续投入技术创新资金,加快技术创新成果转化,进一步巩固公司的技术优势和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品牌竞争力,保持公司产品和服务在同行业中的技术领先优势, 帮助客户提升品质,打造持久的产品竞争力,并为推动公司又好又快发展创造更好的条件。

杰控科技

杰控科技2000年成立, 自主研发FameView软件和FameloTVisit 工业物联网关,至2017年总装机8万多套,单机应用规模达100万点,性能达到或超出国内外同类产品。公司宗旨“技术为本、服务为先”致力工业自动化,高素质研发、销售、服务团队,提供专业软件、硬件和服务,在环保、配电、筑路、烟草、啤酒、燃气、太阳能、风电、热网、信息化等领域拥有知名度,国内著名软件开发和方案提供商。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0年服贸会|北京杰控来到线上平台!

FameView组态软件--2020年更新日志

FameView组态软件V7.6.20.2

直播分享(二)| 环保专题,干货满满

抗击疫情,脚步不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