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富士康将向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投资百亿新台币

富士康将向工业互联网与人工智能投资百亿新台币

2018/2/5 18:06:18

2月2日下午消息,富士康周五表示,计划向人工智能和工业互联网的相关领域投资100亿元新台币(3.42亿美元)。

blob.png

富士康执行副总裁吕芳铭表示:“我们对于研发和技术投资绝对不会弱。我们希望在未来几年里,向人工智能应用和相关的工业互联网领域投资100亿元新台币。”

她同时表示:“我们已有一支人工智能团队,但这还不够。我们需要更多人才。”

本周四,鸿海旗下富士康工业互联网公司向上海股票交易所提交了上市申请。

此前还有报道称,富士康将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深圳等地建设与人工智能有关的实验室,进一步招募人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短波/中波/长波红外热像仪助力高温过程监控

派拓网络:ChatGPT——人工智能是把“双刃剑”